更新的时间不定,有时间我就会更,也不要在评论区底下刷粮票水评论。然后谢谢喜欢~,最后,所有被p掉的文vb都有!!直接去vb!!!

关于

LASER同人【遇暖】又名【如何让一只小猫减轻负罪感】

⭕️S. P预警  (不懂勿入)

ooc预警

本文无固定CP,大家可以根据喜好随便磕。


顾子尧 & 乔殊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节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啊,真没想到乔殊原来是这样的人。]

 

[这年头还真是什么人都能出道了,下. 头。]

 

[我特么直接路转黑。]

 

[他对他爸都能这样,可见人品也不行。]

 

[不引战不议论,坐等解释。]

 

[一群无脑粉别洗了,乔殊真令人作呕。]

 

[乔殊都这样了,那laser全员又能有什么好的,天天都装得不行。]

 

[我一直都不明白他们怎么火起来的,出的几首歌指不定是怎么来的呢。]

 

[…………]

 

 

 

“不是,这都在说什么啊!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这么说小乔哥?”夏予扬坐在沙发上看完微. 博,气得直锤枕头,“这带节奏的都是黑粉吧!”

 

林致脸色也并不好看,可目前的确是没有办法,他轻叹一声:“好了扬扬,别看了。孟姐说这件事情交给公司处理就行了,现在正在商量着公关的事情。”

 

“断章取义。”顾子尧皱着眉关上手机。

 

“这样大家这几天就先别出小白楼了,省的碰见记者。现在也该睡觉了,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。”林致说完后看向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话的乔殊。

 

乔殊抱着腿坐在沙发的最里端,半张脸被膝盖掩住,耳边的几根发丝滑落至脸侧。因为背光,看不清他的表情,仅仅能分辨出他的目光一直落在一处,空洞麻木。

蓝色的眼睛仍旧格外漂亮,但又蕴含着不可名状的情绪。

“……怪我,我昨天不该去医院的,还连累了你们。”

 

夏予扬不大赞同:“小乔哥你不能这么说,我们是一家人,有什么连累不连累的。

 

“小乔……你也别想太多,本就不是你的错。孟姐会处理好的,早点睡吧。”林致轻声安慰道。

 

夏予扬坐到乔殊旁边,连忙点头表示赞同:“林哥说得对。小乔哥你也别太难过,无论怎样还有我们呢。”

他笑了一下,虽然那笑容有些牵强。

“你说对吧,队长?”

 

顾子尧:“嗯。”

 

夏予扬见乔殊没有动作,于是伸手拉他:“好啦小乔哥,走吧走吧去睡觉,睡一觉起来明天又是一只和大乔一样的快乐小猫了。”




乔殊视线落到那柄发刷上,神色并不意外反而格外的平淡,他像是释然一样叹出一口气:“对不起。”

 

“你没有对不起我。”

两个人的语气甚至比平时还要缓和,明明知道一会儿要发生什么,却丝毫没有剑拔弩张之意。

 

“我知道,我明天会跟他们道歉的。”

 

顾子尧摇摇头: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你对不起你自己。”

 

乔殊抬眼看他,突然笑了。灯光下眼中仿佛有一汪清水,盛满柔光:“你说得对。”

“不过队长,别说这些了。来吧。”

 

他需要一些疼痛来打消自己那似是而非的想法。





全文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角色归猫耳,ooc归我


我构思了很久,最后我觉得这种才是最符合他们性格的做法。

乔殊实际上是一个很要强的人,这顿拍名义上是惩. 罚,实际上是他自己要求的一种缓解情绪的方式,也是他觉得自己给laser添了麻烦需要付出一点代价。


这样说吧,委屈到极致的时候,情绪可以说是又坚硬又脆弱。


唯一一个在状况外的人——小夏同学


不过吱吱真的很好,我越写越觉得他温柔到极致了。他怕小乔疼,想给他买个坐垫,又怕他自己尴尬,所以一次性买了四个。

吱吱真的,我哭死


可以看一下彩蛋是小乔跟林致道歉的事情



第一次写同人,如果写的不太好请见谅,最后感谢食用❤️


链接里(上)(下)都有,往下翻一翻


评论(18)
热度(18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酌云忱 | Powered by LOFTER